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罗河镇市监所积极开展2019年度年报公示工作
2020-04-28 16:1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企业年报不仅是企业向社会履行的法定义务,更是展示一个企业的信用度来源。根据《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罗河镇市监所积极开展2019年度年报公示工作,依法督促经营户及时履行年报义务。

本次工作开展由罗河镇市监所所长统筹安排,通过四种方式来加大宣传力度。首先,根据系统内本辖区的农合、内资、外资以及个体工商户查询出来的数量,安排专人逐一打电话的方式来督促经营户尽快办理年报公示工作,督促各企业务必在6月30日截止前完成年报公示工作。

其次,通过微信、QQ等联系方式对经营户进行告知,并运用QQ空间、微信朋友圈等网络信息平台转载一些有关企业年报的科普知识。

然后,通过窗口指导的方式,督促前来办事的经营者们及时的做好年报公示工作,明确告知企业年报的流程以及一些注意事项。

最后,罗河镇市监所工作人员在日常的监管巡查中,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耐心向经营户们宣传年报公示的步骤,一遍指导不会,再来一遍。(鲍爽爽 通讯员 庐江县罗河市监所 候云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