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彬州市召开2020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8 16:07: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倩 朱勃) 4月24日,陕西彬州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彬州市副市长王飞主持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彬霞、彬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商贸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回顾了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限上企业及统计员进行了表彰。

王飞指出,2019年市场监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商事改革、市场监管、服务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市域经济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王飞要求,彬州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提高站位抓监管。要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敢于担当抓落实。下大力气解决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和市场消费环境等领域突出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严把市场各个关口,依法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环境的各种“黑恶势力”,有力维护市场良好秩序;要转变作风抓服务。按照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律红线,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共同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新突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