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6:06: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李倩) 4月26日,陕西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王文学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结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陕西省委、省政府、省局相关会议要求及魏建锋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时的讲话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陕西发展赋予了新生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指明了新方向,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确保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彻底、有效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学习交流。以市局党组名义印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采取中心组学习、党委(党组)扩大会议、全体干部会议等形式,层层推进抓学习,在全市系统掀起学习热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撰写学习交流材料,并召开专题交流会进行学习交流。三要严格对标整改。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紧扣当前抓好贯彻,清单化梳理、台账式推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的强大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严格贯彻,全面落实。四要全面深入学习。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自主学习,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当前开展的“晒比拼超”相结合,以“晒”的自信、“比”的勇气、“拼”的干劲、“超”的魄力,谱写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渭南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分局、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