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赤峰市特检所对游乐场所开展无损检测工作确保“五一”期间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
2020-04-28 16:0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游乐设施安全运行,助力旅游业复工复产,给大市民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节日游玩环境,近日,内蒙古赤峰市特检所实验中心对金山海贝尔游乐园开展大型游乐设施无损检测工作。此次工作派出检验人员3名,加班加点对游乐场内的高空飞翔、大摆锤、过山车等七大项娱乐设施的重要受力部位及焊缝和其设施附属重要部件的500余个销轴进行无损检测,同时还就游乐设施结构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安全管理方法与游乐园安全管理人员交换了意见,使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对特种设备“用”的放心、“玩”的安全。

下一步,赤峰市特检所将强化责任担当,把“助复工复产、防风险、保安全”作为首要任务,继续开展商场、车站、医院、旅游景区等人口密集场所的电梯、观光车等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确保“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陈洋 通讯员 赤峰市特检所 王楠)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