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深入农贸市场视察
2020-04-27 21:03: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南昌市副市长李松殿一行深入城区农贸市场视察综合整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徐云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平陪同。

李松殿一行先后视察了红谷滩新区沁园路农贸市场、东湖区新公园路农贸市场和西湖区广润门农贸市场,李松殿听取了当地政府和市场开办者关于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相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农贸市场与市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此次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是“城市品质提升十大工程”中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市民生活与城市形象,务必要用心而为,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每一项整改标准,落实每一个任务节点,确保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他强调,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是一场持久战,各城区要以“城市品质提升十大工程”为抓手,着眼长效、注重管理,采取疏堵结合的管理方法,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秩序,要探索建立农贸市场监管长效机制,确保农贸市场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监管和市场运营模式,同时还要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加强检测,从源头监管,在农贸市场这个环节为食品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