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精准战“疫”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7 17:3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计量在中小企业质量提升中的基础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近日,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管局计量科组织市计量所同志深入永州市德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冷水滩电线电缆公司等12家中小企业持续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进一步推进“优化计量,提质增效”服务。

通过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的计量管理情况汇报,查验计量管理制度、计量器具检定证书及企业计量档案情况,进车间、仓库、化验室进行计量检查以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企业计量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计量方面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计量精准施“测”帮扶服务,开通计量检定绿色通道,优化办事流程,帮扶复工复产,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各县区局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持续全方位全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计量技术服务,切实促进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秦翌 郭丽君)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