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7 17:3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全党全国深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之际,4月24日,湖南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李达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李达铜像广场和李达故居,参观瞻仰了伟大马克思主义者永州革命前辈李达同志革命事迹,听讲解员结合李达同志生平事迹讲解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党史,那波澜壮阔的风雨如磐的革命场景再次史诗般呈现。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牢记初心强化党性,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焕发干事创业的革命斗志,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下午,全体党员分散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就论述内容开展深入思考研究,撰写心得提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南,以革命前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紧扣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做时代先锋,锻坚强堡垒,不断推动创先争优,奋力谱写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杨荣涛)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