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专家帮扶口罩生产企业
2020-04-27 17:28: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7日,安徽省合肥新站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合肥市质检院两名专家对2家非医用口罩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指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口罩生产企业纷纷上马。但如何保证口罩的产品质量呢?近期,从国家到地方市场监管部门相继开展了口罩等防疫物资质量提升行动。该局在工作中,一些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迫切期望政策及技术帮扶。

在2家口罩企业,专家组从生产环境到工艺流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生产设备的调试、执行标准的适用、产品包装的标识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举深受口罩企业欢迎,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整改完善,实施标准化生产,切实提高产品质量。

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该局将在五一节后邀请专家举办口罩标准专题培训。(邓甜甜 通讯员 王昌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