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德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诚信企业授牌
2020-04-27 16:5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领广大会员企业诚信经营、奉献社会,近日,江西德兴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兴旺带队深入企业,为荣获“2019年度诚信经营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叶兴旺一行逐一走访德兴市良诚钙业有限公司、德兴市荣兴苗木有限责任公司、德兴市东泰石材有限公司、江西启程企业集团、江西未来万家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江西省中兴建筑企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切交谈。

在与企业交流座谈时,叶兴旺对获得荣誉的企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企业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回馈社会、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表示,开展“2019年度诚信经营单位”评选活动,就是为了进一步净化市场,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促进社会文明与进步。即是对诚实守信守法,自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经营行为的一种认可,也是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搭建一个有利的平台。各企业负责人作出郑重承诺:“将继续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崇尚守底线、重信用的商业道德风尚,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共建高品质、有活力的魅力山城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评选及授牌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该市各类企业严格自律、公平交易、守法经营意识的提高,对营造和谐消费环境、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正明、个协办及个私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周钰文)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