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风雨中的守护者
2020-04-27 16:5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阳春四月,雨雪倾城。面对突然来袭的恶劣天气,黑龙江省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动摇防控疫情的决心和信心,默默坚守执勤岗位,用责任和担当守护风雨中的防疫“安全线”。

为守护好城区的南大门,56名工作人员分成6组,从2月1日到现在,坚守铁南检测服务站80多个日日夜夜。特别在此次恶劣天气中,他们身披雨衣,脚穿雨鞋,顶风冒雨对进入人员和车辆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丝毫没有因为天气原因影响工作。

检测过程中,值守人员全身被雨水打透。拿着测温枪的手冻的红肿,他们就用热水捂手,饭菜凉了,就用热水泡一泡,在这个仅有几平米的临时休息室,热水成了他们的温暖神器。

工作人员表示,疫情虽险,责任在肩,环境虽苦,坚守得住,只要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总会看到风雨过后最美丽的彩虹。

(供稿:北安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