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市场监管局荣获2019年度全市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4-27 16:1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宝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发文通报了2019年全市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结果(宝扶办发〔2020〕29号),陕西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市级驻村帮扶单位优秀等次。市局派驻麟游县酒房镇花花庙村第一书记郭宏伟、市局派驻陈仓区拓石镇杨家川村第一书记李玮荣获市级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优秀等次。

2019年,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全面整改落实中省反馈的各批次问题,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市局党组高度重视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在政策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发展模式上持续给力、在创新上持续加力、在质量上持续用力,构建产业扶贫大格局,提升产业发展“加速度”,积极探索利益联结新路径,打造产业发展“升级版”,让产业扶贫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主角”和“硬核”。市局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党组织和村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实和落实好当前的三排查三清零和“十大提升行动”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抓重点、找短板、补不足,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群众解难题。系统结对帮扶干部立足村情实际,精心指导产业发展,依托行业优势,大力办好惠民实事,加强党建联建力度,紧盯村级治理能力和人居环境整治,全力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了整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提升了脱贫质量和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郭宏伟)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