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前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0-04-25 00:1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内蒙古包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江涛一行深入青山区、东河区调研指导开学复课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

包头市市长赵江涛在包头师范学院调研指导

包头市市长赵江涛指导包一中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赵江涛一行先后到包头师范学院、公园路小学、包头市第一中学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在包头师范学院和包头市第一中学食堂,赵江涛就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重点对师生错峰就餐、座位摆放形式、排队打餐及餐后消毒通风情况予以具体指导。

赵江涛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学校食堂要采取科学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学生有序就餐,制订详细的师生分流就餐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同时就餐人数及人员密度,避免人群聚集,努力降低集中就餐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和食品安全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紧盯风险点,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检查力度,合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阵地。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武二斌、秘书长苗程玉、包头师范学院主要领导,青山区、东河区,包头市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