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西省平遥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2020年全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4-21 17:3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山西省平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永安,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段晓东等到会指导。

高永安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市场监管部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在加强政治学习、履行监管职责、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师新坚传达了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全县党建工作、纪委全会、古城保护、巡察整改、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12个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与背景进行了分析,明确了2020年全局落实各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重点。师新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平遥牛肉专项整治、安全隐患排查、智慧食药市场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产权保护、诚信示范引领、标准创新、执法办案等年度重点任务的落实,开展好正反警示教育,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切实维护市场经济秩序提供坚强保证。

此外,该局还对巡察发现问题自行整改“回头看”、文明单位创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计划、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师新坚、段晓东、李国彪分别与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讯员 平遥县市场监管局 郝兴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