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矛在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7 17:3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矛深入武威市天祝县、兰州新区、定西市安定区部分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在甘肃雪峰源农产品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张矛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销售、资金保障、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当了解到公司安装的一台锅炉,因不符合环保要求,不能投入使用,影响企业生产的情况后,张矛为企业细致讲解了国家节能环保相关政策,指导企业对锅炉进行节能改造,帮助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在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复工复产和业务进展情况介绍后,张矛与公司负责人就用好用活国家惠企政策、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加大新车研发技术攻关、打造甘肃品牌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张矛对该公司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多方筹集防疫物资、错峰上下班、迅速恢复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张矛强调,在今后的生产中,公司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进一步释放产能,提升效能,将前期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弥补回来,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