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宝鸡市市场监管局深入麟游县花花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3 15:4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日,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建祥、调研员王全祥,副调研员刘学锋带领财务科负责人深入麟游县酒房镇花花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薛建祥一行先后到西安秦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新庄新农村搬迁点,实地调研了红薯种植、新农村建设和鑫旺养殖扶贫项目,并深入到结对帮扶户董金银和杨玉民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鼓励自强自立,抢抓疫情复工机遇就近务工,勤劳致富。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郭宏伟,鼓励他扎根基层积极引导、帮扶、带动群众早日脱贫。

调研组与村委会领导、驻村帮扶工作队就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花花庙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上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要求市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认真落实各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抢抓时间,“一户一策”做好未脱贫贫困户的帮扶工作。同时,紧密配合村委会加强帮扶资金的使用管理,严格按规定使用帮扶资金。做实做细“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确保6月底前所有问题见底清零。(郭宏伟)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