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调研工作
2020-03-27 17:1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摸清安徽省阜南县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有关情况,厘清化妆品监管思路,更好地落实服务和监管责任。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调研工作。

该局指出,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化妆品的生产和消费越来越多地受到人们的关注。同时,国家对化妆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近期也将颁布实施《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为适应新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结合省、市局文件要求,特决定开展该项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将该项工作真正落实落细落地。

该局强调,该项工作摸排对象主要是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各单位要聚焦四个方面:一是摸清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基本情况;二是了解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听取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四是汇总在监管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面临的监管难题。真正为下一步做好做实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监管和服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