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3-27 16:4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7日下午,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阜南县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贺林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崔黎的重要讲话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桑锴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陈勇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会后,局属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崔黎、桑锴两位领导的讲话内涵与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抓好作风建设。局党组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带头执行党规党纪,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要落实好县委提出的上午干部下乡、群众会议、开门接访“三个常态化”,做到 “四个管住”:即本本分分不挑刺、踏踏实实不惹事、干干净净不怕事、坦坦荡荡做好事,坚决不做“三种人”:即心术不正的人、心态不好的人、心神不宁的人;

三是坚持预防在先,突出抓早抓小。立足提醒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紧盯市场监管干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等方面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扯袖子、咬耳朵、敲警钟,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