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保健食品监管打好“组合拳”严防“疫情牌”
2020-03-19 15:56: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疫情期间保健食品监管,3月17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对尖山区生机保健食品商店等10家经营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督促商家做好疫情防护,严禁利用保健食品进行虚假宣传。

加强疫情防护

提示经营者,疫情期间要注重防护措施,要勤洗手、戴口罩、测体温,做好经营场所通风和消毒。对每个复工复产企业都建立了台账,指导经营者采集龙江健康码信息。

禁止借机夸大宣传

经营者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保健食品经营“五不准”要求,落实好索证索票制度,决不能打“疫情牌”借机夸大宣传、搞欺诈销售。

强化依法依规经营

加强疫情期间保健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经营企业,一经发现将依法查处。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乔宇)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