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鸡西市登记注册窗口的真情服务获点赞!
2020-03-18 09:3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青岛啤酒(兴凯湖)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来到鸡西市政务服务大厅,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窗口送上了一面写有“工作快捷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这不仅仅是企业的赞扬,更是登记注册窗口全体工作人员日常为企业倾情服务的真实写照!

3月8日,青岛啤酒(兴凯湖)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打来电话,要在鸡冠区设立一个分公司。因设立分公司需要总公司先变更经营范围。为了节省企业办事时间,登记办的杨博、李爽两名同志在企业填报登记材料和申请登记程序上主动给予了细致耐心的指导和帮办服务,很快为公司办理了变更登记,并一次性告知企业在办理分公司设立时所需要提交的规范性材料。

3月11日,该企业来电提出设立分公司的申请,为了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就能拿到营业执照,登记办主任郑红决定安排正在家中网上办公的登记办工作人员韩旭对企业实施“我帮办”全程服务,第一时间与企业办事人员互加微信,并在填报信息和录入相关资料的过程中,实时与企业沟通反复核实,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无误,顺利提交。在分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中,最重要也是最难的环节就是签名认证,而此时按照要求需要签名的分公司负责人和法定代表人分别在不同的地点。为了方便企业签名认证,登记办副主任杨博和工作人员徐莹在大厅指导分公司负责人扫脸签名,韩旭通过微信视频远程指导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签名……最后在几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设立登记顺利办结。而此时不知不觉已是晚上六点,政务大厅的照明用电早已在4点半统一关闭,但大家的工作热情似乎还没有降温,电脑反射的光亮中映着大家的笑脸,相对空旷的大厅里回响着为企业高效办事顺利办结后的喜悦和企业办事人员的赞誉之声……

疫情期间,复工之时,鸡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窗口努力推行登记注册“电话约、网上办、我帮办”,实现办事“零见面”、服务“零距离”。电话响起就是命令,企业需求就是召唤,24小时在线就是承诺,及时服务就是责任与担当。锦旗,是鼓励,更是动力,登记注册窗口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迎接各种挑战!(供稿:鸡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