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双鸭山市胜利市场监督所送政策“及时雨” 助企复工
2020-03-17 10:5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进胜利农场企业、个体工商户尽快复工恢复生产,自3月中旬以来,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红兴隆分局胜利市场监督所主动服务,靠前指导,针对农场申请复工企业组织了送法进企活动。

几天来,胜利所工作人员认真收集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以及饶河县各有关部门关于疫情期间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优惠政策,并将收集到的相关文件逐个打印出来,分别送到黑龙江农垦东北黑蜂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胜利粮库有限责任公司好山河分库等八家申请复工企业负责人手中,切实为企业送上复工复产政策“及时雨”。

期间,胜利所执法人员按照优惠政策文件精神和企业可以享有的优惠政策条款,一一为企业负责人做好解读,并现场指导企业尽快恢复生产,鼓励企业在复工期间按照上级政策,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惠企措施。

深入企业送法走访过程中,胜利所工作人员还认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企业防疫措施,提醒企业做好开工期间场所消毒、督促员工戴口罩手套,避免人员聚集,提高防疫警惕,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调查了解企业恢复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市场监管部门解决的困难问题,做好企业复工生产全过程服务,确保农场企业及早恢复生产。(供稿: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