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每天限售10万只 山西大同市场监管志愿者助力第二批“惠民口罩”顺利发售
2020-03-14 19:13: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秦海峰)继2月17日第一批125万只“惠民口罩”线上投放后, 3月14日,山西省大同市第二批50万只“惠民口罩”开始在平城区、云冈区的39家思迈乐大药房连锁门店开售。

为了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满足群众自身防护需求,大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民对防护口罩的迫切需求,继线上销售惠民口罩后,大同市市场监管局指定思迈乐大药房连锁门店为政府“惠民口罩”投放承办单位,在全市(平城区、云冈区)39家定点零售药店投放5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每天限售10万只,购销差价由政府补贴,实行“零差价”口罩销售。投放期间每个身份证仅限购买1次,每次限购10只,每只口罩售价2.2元,售完为止。

为了避免人员过度聚集,防止可能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大同市市场监管志愿者分小组主动对接各药店店长,从3月14日上午开始进入各包点的药店开展志愿活动,有序指引市民凭身份证排队登记领取编号,凭登记领取的编号分批次进店购买,确保惠民口罩销售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