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随州市曾都区市场监管局严把定点供餐单位食品安全关
2020-03-13 16:2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定点供餐单位食品安全,湖北随州市曾都区市场监管局从供餐单位经营主体资格、人员健康情况、餐具消毒记录、进货查验登记、加工制作过程、食品留样制度的落实、食品配送过程等七个方面入手,对全区29家疫情集中隔离点和2家江西援随医疗队供餐单位进行了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定点供餐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截至目前,共对27家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81批次,结果均为合格,对部分存在问题的供餐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立即整改。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监管工作,督促食品安全问题整改到位,确保疫情防控狙击战取得胜利。

(曾都区市场监管局 肖海燕)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