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淮南市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助企复工复产
2020-03-12 16:5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袁 娜 记者 李 辉) 3月11日,安徽省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银企对接洽谈会议,深入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助企复工复产,真正把知识产权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营企业成长的引擎,扎实有效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有关政策规定及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奖补政策进行了解读,现场演示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流程和方法。对接会上,共有6家企业与银行初步达成总计1.2亿元贷款规模的合作协议,将实实在在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债务偿还和扩大融资等燃眉之急,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是实现知识产权由“智产”向“资产”转变的有效方式。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姚保斌表示,要更加注重商标、专利价值等,不断提高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比重和覆盖面,共同推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