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富裕县:市监干部齐联动精准计量保民生
2020-03-09 21:4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发展服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企业提供精准计量服务。富裕县市监局在复工复产服务中,了解到益海嘉里(富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复工,大量收购粮食,为保障农民的利益及招商引资企业的信誉,富裕县市监局党组决定,复工前对其使用的150吨汽车衡再次进行校准,提供计量技术支撑。

2020年3月6日,富裕县市监局副局长赵延彬,联系了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涛说明情况,得到了大力支持。张涛主任立即启动了检衡车,并派大型衡器站的高级工程师刘聪现场给予指导。 疫情阻断了出行的脚步,却阻断不了服务企业的决心

第二天早上7点,市、县两级的工作人员分别从市、县两地里出发,在益海嘉里汇合。当市质检中心的检衡车缓缓驾入益海嘉里的院内,益海嘉里的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对服务企业的效率和态度表示称赞。高级工程师刘聪和富裕县所的检定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对其进行了偏载测试(四角校准),校准工作反复而枯燥,但是他们以细心、耐心、用心的工作态度,历时五个小时,顺利完成检定工作。

为了不间断的进行检定,市监局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忘记了吃饭、战斗在一线,用行动践行了市场监管人的使命和担当。富裕县内的企业逐步复工,在防疫防控总体战、攻坚战的关键点,富裕县市监局将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为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供稿:富裕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