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太原市晋源区市场监管局服务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10:32: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亓彬 记者 秦海峰) 为切实贯彻落实晋源区委区政府“六大园区”建设部署要求,大力推动“医药产业园区”规划实施,山西太原市晋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梦茹、稽查队长刘成带领相关科室所深入山西太原药业有限公司、山西立业制药有限公司、山西达因儿童制药有限公司等医药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各自企业基本情况、研发能力、质量管理、产品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在了解企业发展思路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目前制约企业发展的厂区老旧、污水处理、交通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特种设备使用、标准执行、计量检定、商标专利使用等多个方面给予指导。

根据调研情况,该局将认真起草医药产业园区建设筹划方案,为区委区政府“医药产业园区”建设决策提供参考。调研同时,该局会同区卫体局对太原药业消毒消杀产品生产落实《消毒管理办法》以及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