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双鸭山市市场监管人积极行动为学生上好网课提供有力保障
2020-03-08 19:50: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受疫情影响,双鸭山市所有学校推迟开学并启动网络教学工作,学生文具用品的需求量增大,但由于管控措施使学生购买文具受阻,东荣小区的孩子和家长感到十分苦恼,一筹莫展。

得知这一情况后,3月8日,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四方台分局的工作人员刘全胜和王旭东主动与东荣办事处书记吕金峰研究帮助措施,经过向上级请示,协调相关市场主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孩子们解决燃眉之急。

在获知商家没有通行证后,双方主动出车,帮助进货、运货。在卸货的过程中,正值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第四督导组的同志们在东荣小区检查督导,见此情形,几位同志立即主动上前一同搬运学习用品,并做出了送货上门的建议和指导,切实为广大学生上好网课提供有力保障。

此番举动,得到了商户和家长们的的高度赞扬!(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 刘全胜)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