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饶河县市场监管局再动员再部署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7 11:4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3月6日16时,黑龙江双鸭山市饶河县市场监管局依托“好信云”会议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四到位”。

一是要政治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不能稍有松懈,既要抓好防控工作,也要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

二是要检查督导到位。加强对餐饮等行业复工复产检查验收工作,对不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责令停业整顿;加大对农资、防疫用品、食品的质量和价格监督检查力度,严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三是要统计管控到位。各检查小组要对辖区复工复产行业进行摸底登记和统计工作,建立工作台账,掌握详细情况,科学合理管控;同时要继续加强对包保的工商小区、观江国际小区24小时封闭管控工作,切实做到守住门、管住人、看住车,确保管控工作万无一失。

四是把“龙江健康码”落实到位。大力推进“龙江健康码”的使用,目前已基本达到本局干部职工、包保小区居民、在营经营者健康码申领全覆盖。在此基础上,要在广大消费者中继续进行推广使用,为饶河县疫情期间群众出行、交通管制、复工复产及管控提供基础数据。(双鸭山市饶河县市场监管局 李莞玫)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