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扬州邗江区助力企业“转产”口罩机
2020-03-03 17:0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口罩成为紧缺物资。近日,扬力集团为了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始研发、生产“口罩加工机”的生产线,但遇到了一些阻力。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江苏扬州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服务企业位置前移,各业务科室紧跟企业的需求,在相关零部件、技术规程等标准资料查询,企业产品标准制订、公示,产品制造过程控制、质量关键点控制和产品可靠性控制等方面提供免费帮助。同时,还就企业新品开发可能涉及的知识产权法律和潜在的风险防范等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

目前,该公司已有4000多名员工复工,邗江市场监管局派出执法人员在公司现场指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认真把握健康出行扫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清洗消毒、禁止聚集、错时分批就餐和食品安全等重点环节,做到了防控发展“两手抓”,为企业转产保驾护航。(供稿:邗江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