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南充高坪区市场监管局积极促进医用口罩生产企业筹备建设
2020-03-02 14:3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2月28日下午,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市场监管局、区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第三次赶赴区航空港工业园区内四川优安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

优安创公司医用口罩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建设即将竣工。在生产车间,设备安装就绪。公司技术负责人及员工正紧张有序地调试生产设备,进行口罩试生产。

高坪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了解原材料储备及设备调试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加强医用口罩生产线相关卫生设施保障,解释了原材料及各类型医用口罩产品执行标准、技术要求,叮嘱企业严格执行相关技术规范,严把原材料采购关、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关、产品出厂检验关。对公司申报医用口罩生产相关资质,高坪区市场监管局现场确定了相关股室对接,不断提供协助指导。工作人员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解释了产品注册商标使用的相关规定。

疫情防控期间,医用口罩成为严重紧缺防控物资。优安创公司口罩生产线筹备建设作为高坪区重点建设项目,一直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

2020年2月11日 ,该公司提出营业执照注册申请,高坪区市场监管局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实现当日注册、当日领取营业执照;同时,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坚持后续持续跟进,分别于2月14日、2月17日主动上门,快速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优惠政策宣传解释服务,受到企业赞许。(通讯员 高坪区市场监管局 邓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