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申陆峰带队到复兴区督导农批农贸市场复工复业工作
2020-03-01 15:26: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日上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申陆峰、副局长乔正海带队到复兴区督导农批农贸市场复工复业工作。

申陆峰一行,先后深入到复兴区万合冷库市场、石化便民市场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市场开业门店数、从营人员到岗数、防疫措施落实、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检查了复业经营的门店、摊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明、人个防护、清洁消毒等复业措施执行情况,询问生活必需供应、商品价格等情况。督导组对复兴区农批农贸市场复工复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推进力度大,工作效果好,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同时,对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有力推进农批农贸市场复工复业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申陆峰要求,一是再强措施严防控。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市场规范化管理,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再加力度快推进。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应开尽开、能开即开的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业工作两不误、两到位、两促进。三是再严监管保安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食品安全,稳定市场价格,为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赵春辉)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