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落实落靠防控措施 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2020-03-01 12:1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巩固近阶段疫情防控成果,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第六督导组立足市场监管实际,针对原因找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和目标,落实落靠防控措施,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2月29日上午,第六督导组一行对尖山分局、尖山区各市场监管所疫情防控工作随机进行督导检查,分别来到和盛隆超市(赛丽斯店)、国贸商厦、四季果品(向阳店)、四季果品生活超市(向阳店),对四家业户的经营秩序、卫生、人员是否密集、商品质量和价格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国贸商厦农贸市场,督导组针对国贸商厦落实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十条”要求不到位不规范的情况,逐一提出整改目标。国贸商厦表示,一定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条落实,努力达到“十条”要求。

第六督导组要求,尖山分局、尖山区各市场监管所、督导组包片监管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切实担负起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的监管责任,严格按照省局《关于严禁农贸市场聚集的指导意见》和双鸭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0通告(定人、定时、定行为)的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保持监管常态,维护好市场的经营秩序。(供稿: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