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管所:夜巡餐饮店,严把关口,安全经营
2020-02-26 15:4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管所连日来对辖区内经营店铺进行了严把关口,安全经营的检查。近日以包路段网格化形式进行逐户检查。

2020年2月24日晚,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夜巡检查检查到辖区内位于东门大桥附近时,发现一家饭店一楼包厢内有6人正在进行聚餐。该店于2月中旬被举报店内聚餐,县局当时对于该店法人已作出责令整改及批评教育。2020年2月24日晚该店负责人再一次接待顾客店内聚众就餐,其做法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籍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立即联系公安部门,现场移交公安进一步处理。

此外,南陵县籍山市场监管所将加大力度对南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十一号)进行广泛宣传。

(通讯员 籍山市场监管所 李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