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第二批投放8.1万只口罩接受网上预约
2020-02-25 17:1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阜南县在2月22日投放7.8万只口罩成功开展 “网上预约、线下购买”试点工作的基础上,2月25日再次投放8.1万只口罩接受网上预约。

据了解,这8.1万只口罩包括阜阳市统筹7.8万只,阜南县自筹3000只,每天固定投放2.7万只。

据介绍,本次投放的口罩统一定价仍是1元/只。按照布局合理、方便群众的原则,结合上次网上预约情况,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共调整优化37家线下购买定点零售药店供市民预约购买。凡户籍为阜南的居民,自2月26日起,每天上午7:15—9:00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医保卡登录“皖事通APP”进行线上口罩预约,约满为止。当日预约成功后,须于第二天9:00-17:00凭预约记录中的二维码到预约药店购买,每人限购5只,过期预约自动失效。成功预约后,3天内不可再次预约。(通讯员 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