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江西名牌申报你准备好了吗?
2020-02-25 17:2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形象代表,也是一个企业质量竞争力的综合体现,2019年江西省九江市有39个产品获得江西名牌,比去年增长了30%,大大提升我市品牌形象。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把培育品牌、发展品牌作为推动经济高发展的重要抓手,以提升九江市质量品牌形象和产品竞争力。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名牌培育是推进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工作。当年取得的名牌数量往年已纳入年终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各地要高度重视,将名牌培育工作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职能,深入企业调研,选定一批具有争创江西名牌潜力的企业名单和产品名单。对照江西名牌认定条件,加大指导帮扶力度,引导企业加强质量管理,补齐申报条件短板,增加名牌申报和创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选准重点培育领域。各地要围绕当地重点支柱产业、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培育一批有特色、质量领先,知名度高、经济效益好,带动力强的产品和企业进行培育。品牌培育企业需具有良好的质量信誉和自主创新能力,且在本地区(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和已经建立质量、环境、安全等管理体系并有效运行。各地指导好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江西名牌。

三、及时报送材料。4月1日前,请各县(市、区)局将《2020年江西名牌培育计划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

 

各县(市、区)2019年度获江西名牌情况统计表

序号

单  位

2019年获江西名牌数量

1

濂溪区

7

2

瑞昌市

5

3

永修县

6

4

开发区

4

5

湖口县

5

6

彭泽县

2

7

柴桑区

1

8

修水县

1

9

浔阳区

2

10

德安县

1

11

庐山市

3

12

武宁县

1

13

都昌县

1

14

共青城市

0

(供稿: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