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服务防疫用品企业办理应用商品条码
2020-02-25 14:4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龙海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时提供服务协助企业申报防疫用品商品条码绿色通道,提供技术支撑,解决疫情防控物资之急,加速防疫产品上市流通。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漳州怡鹭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020年是2月10日新设立的企业,主要生产医用口罩、医用材料等产品,急需申请商品条码。2月17日中午临近下班时,龙海市场监管局接到该企业申办商品条码的电话请求,遂主动指导企业进行在线办理,并联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福建分中心。福建分中心马上启动防疫用品企业申办条码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以最短的时间在线完成材料初审。2月17日下午,福建分中心立即联系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相关人员并说明情况,编码中心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多部门联动协作,快速完成各项审查核对工作,于17日晚上7点批复。龙海市场监管局随即指导企业进行条码编制、产品通报等工作,保障企业产品快速上市。(通讯员 龙海市市场监管局 郑爱国)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