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战“疫”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02-24 11:19:12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

  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

  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屹立

  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

  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许多基层一线市场监管系统的青年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他们报名在前、战斗在前,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把参加战“疫”作为经受组织考验的主战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争做“逆行者”和“守护者”。

  一份份入党申请书,都是“我先上”的请战书!

  一个个按下的“红手印”,都是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

  2月15日,福建省永泰县梧桐市场监管所的林振星、周欣、陈雨鸿、黄青英集体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四位“90”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向疫情宣战。他们要和党组织站在一起,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希望党组织在战斗中考验我!”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福建省南平市建瓯市市场监管局黄景山、吴启河、陈斌、戴敏鑫、程闻捷、叶丹琪六位年轻干部在最繁忙一线的日夜坚守,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市场监管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诚恳愿望。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在这片战场上,我看到了身边党员都能吃苦在先、冲锋在前,他们匆忙的脚步、忙碌的身影感染着我,他们质朴的语言、无声的行动吸引着我,他们的凡人小事影响着我”。

  ——厦门市翔安区市场监管局

  谢狄煌、许燕红、修玲

  “面对疫情,看到身边党员率先垂范、冲锋一线、全力奋战,为民生物资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他们的言行使我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我要跟随党员们的脚步,当好技术排头兵,战“疫”直击护质量!”

  ——厦门市质检院 颜稳萍

  “我的父亲是一名老党员,也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偶像,我一直渴望有一天能像他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17年前的非典,我还是一名学生,是一名被全世界呵护着的90后;17年后的今天,我已长大成为一名市场监管卫士,该是时候由我去保护别人了!”

  ——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 苏敏

  “我看到局里许多的共产党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我想与他们并肩作战,这一次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地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管局 林晓斌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我看到了全国各地的党员同志们在抗疫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奋不顾身,他们的英勇与奉献深深地感动着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深切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勇气,在疫情当前,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郑重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没有攻克不了的难关。”

  ——泉州市鲤城区市场监管局 王金梅

  “我一直想入党,这次防疫工作也让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所能发挥出来的正能量,也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莆田市秀屿区市场监管局 吴凌楠

  “虽然我无法像一线执法人员一样去查处商家哄抬物价、囤货居积,用执法权限去维护市场秩序,但我仍然希望能为这场战斗做个力所能及的勤务兵。”

  ——莆田市秀屿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工勤驾驶员兼后勤保障 陈润敏

  “自从穿上这身制服,我就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做一名市场监管的坚强卫士,我现在庄严地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

  ——清流县市场监管局 赵俊荣

  一心向党!

  一路向前!

  (供稿: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