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饶河县:凝聚市场监管合力 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2-23 09:3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凝聚市场监管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打破常规、特事特办,助力复工复产。

按照饶河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居民生活需要,2月20日,饶河县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理发行业平稳有序恢复正常经营活动的通知》。为方便前来申请复工的理发行业经营者,在局办公楼一楼设置了临时办公点,申请复工的经营者需填写复工申请表,并提交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的肺部CT、血项体检报告单,审查合格后,工作人员到经营场所对卫生情况是否合格、是否备有体温计、消毒液、口罩、口罩收集箱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对核查合格的经营者准予营业。截止到2月22日上午,已有22户理发行业经营者复工。

饶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市场主体的巡查力度,对营业中的理发店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同时,不断完善相关机制,稳妥推进,确保各行各业顺利复工复产。(沈美华)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