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平乡县市场监管局“网络课堂”助推产业升级
2020-02-20 15:1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提高复工复产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企业核心优势、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复工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

近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邀请了石家庄众志华清知识产权事务所张明月高级工程师,采取微信群推送“邀请函”的方式,开展了以平乡自行车市场为专题的知识产权网络培训。复工复产企业扫码即可参加培训。张明月高工围绕平乡县自行车产业在知识产权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利用平乡县自行车知识产权中的实例,开展定向培训,县域内110多家企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知识产权培训的开展,不但加深了企业对知识产权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而且增强了他们对专利的申请、发掘及保护意识,这将有效推动平乡自行车、童车产业自主创新工作,进而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平乡县市场监管局 杨云)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