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集贤县市场监管局:关爱特殊人群,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0-02-16 15:4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4日中午,黑龙江省集贤县祥和老年公寓负责人把电话打到集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的手机上,反映该老年公寓因交通限行,附近没有药店,老人们药用完了再购买不方便不及时,也担心出现危险。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电话后,集贤县市场监管局立即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集贤县亿安超市负责人和同福堂大药房负责人,经协商,祥和老年公寓负责人每天列好所需药品和生活用品,由同福堂大药房负责提供药品,亿安超市负责提供生活用品,再由亿安超市负责把药品和生活用品配送到祥和老年公寓,如遇到购买不到的药品,祥和老年公寓负责人再联系集贤县市场监管局帮助解决。

  老年公寓买药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得以解决,他们的粮油蔬菜采购问题,也同时得以解决。当晚5点30分,集贤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陪同亿安超市给祥和老年公寓送去了药品和水果等生活用品。

  (黑龙江省集贤县市场监管局 李慧)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