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友谊县市场监管局把好超市“出口关” 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2020-02-16 13:5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采取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封闭管理期间,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面袋子、油瓶子、菜篮子、果盘子等质量监管,将保护消费者权益端口前移,主动监督,把损害消费者利益等违法行为“扼杀”在摇篮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友谊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保稳定专项行动,将食品安全工作重心向疫情防控聚焦,切实把好超市“出口”关。在友谊县指挥部工作部署下,确定两家定点超市为全县人民群众保供应,友谊县局兵分两路,由分管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到和盛隆、润佳超市,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关、站好岗,从分拣、打包到运输,对商品质量、价格等进行全过程无死角监管。

  工作人员还对超市经营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指导,督促超市严格遵守消毒流程,运送人员要全程佩戴口罩、手套,保证不直接接触货物,确保食品不被污染。

  (供稿: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