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对小区进行管控
2020-02-13 19:46: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2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两个中队,重点对胡同内、居民小区楼下商超、食杂店等可能存在的管控漏洞(有的商超、食杂店存在前、后门多个进出口),逐户进行封堵、清理,并对相关企业提出严重警告,督促他们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如据不改正,立即关停。并根据疫情变化,第一时间对照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对所到企业进行追踪,要求所涉及的企业在进行全面消毒后关停。

  该局领导还持续对小区管控工作开展督导巡查。要求各管控小组,要根据上级防指精神和疫情变化等情况,有效开展居民小区管控工作,在严守死守的同时,要加强和社区、居民的沟通,争取社区的配合,得到居民的认可。对小区要外出的居民尽量进行劝阻,无必要不要出门,外出人员要严格按管控要求、时间进行外出。

  北林区市场监督管局对胡同内、居民小区楼商超、食杂店存在前、后门多个进出口进行检查封堵。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 付冰凌)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