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太和县清浅市监所积极开展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食品经营者疫情防控措施
2020-02-11 17:0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市场就是战场,为继续加强市场疫情防控,安徽太和县清浅市监所联合太和县清浅镇政府积极开展行动,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食品经营者采取疫情防控措施。

一、对农贸市场及其它食品经营者一律停止活禽交易,清空交易场所内的活禽,并按卫生防疫要求对交易场所、设施设备进行清洗消毒,严禁野生动物交易违法行为。

二、加强商场超市、菜市场以及其它食品经营者的清洁、通风等卫生管理和消毒防控措施,每天使用消毒液定时进行消毒工作。

三、在商场超市入口处设置检查点,对所有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并且登记姓名、电话,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对有发烧症状或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一律禁止入内。(通讯员 太和县清浅市监所 李亚飞)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