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肇东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10 20:4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监管有力,守土有为。面对严峻的疫情,黑龙江省肇东市市场监管人勇当“逆行者”,勇敢地冲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加强市场监管,稳控商品价格,严打市场乱象,切实保障食品药品质量安全。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2月9日,肇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向全局发出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捐款,支援防控疫情“阻击战”。在局党组班子成员的带动下,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一些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事迹鼓舞人心。青年干部刘丽娜,主动要求捐出一个月工资4044.46元,监察室干部武学芬捐款1000元,退休老干部丛广武主动联系组织捐款200元,公益岗位的范春波、尹丽丽、吕宁等多名同志,也主动捐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目前,全局干部职工306人,共计捐款52484.46元。(黑龙江省肇东市市场监管局 王沛坤)

(责任编辑: 车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