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复工生产企业疫情防控督查
2020-02-10 15:2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督促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近日,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经批准复工和连续性生产的食品药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保障措施开展专项督查。

执法人员先后深入江西省芙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会昌县顺达医药有限公司和江西华达昌食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员工摸排及人员进出登记表、体温检测登记表、消毒清洗、职工食堂用餐防护、企业员工住宿管理、应急值守等防疫措施,实地查看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执法人员提醒企业负责人不可麻痹大意,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员工防范意识。要强化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加大食堂卫生管理。执法人员还监督企业负责人签订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王华生 通讯员 会昌县市场监管局 刘晓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