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不分白天黑夜严防死守!他是村民们信任的“守门人”!
2020-02-10 12:49: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全力防控刻不容缓。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郁南县千官镇登心村第一书记邱雄辉,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郁南县千官镇登心村第一书记邱雄辉

邱雄辉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回登心村与村两委干部一起部署防控疫情工作,并给登心村带来当前最缺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

他与镇村干部一起值守车流量大的县道防疫检查点,冒着寒风冷雨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消毒,对外地车辆实行更加严控的排查,凡是外地车牌号码做好消毒、登记、测量体温。对于登心村的疫情防控,不分白天黑夜严防死守,保护一片净土。

邱雄辉与镇村干部一起值守车流量大的县道防疫检查点

在疫情防控期间,邱雄辉心系贫困户、群众,进村入户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并给贫困户送去防控物资(大米面条等),以示慰问,并叮嘱贫困户在此期间不可随意外出、不聚餐、不串门,做好清洁消毒工作,响应国家号召,不外出就是为社会作贡献。

邱雄辉入户宣传防控知识,并给贫困户送去防控物资

目前疫情形势虽然比较严峻,但是邱雄辉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不畏困难,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疫情不退,我们不休!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供稿:广东省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