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安达市两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无偿支援抗“疫”
2020-02-01 23:0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防控疫情,规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防控措施,安达市特种设备工作人员与安达市黑龙江豪运药业有限公司和安达市海纳贝尔化工公司两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联系沟通,尽可能保障安达市城乡所有公共场所消毒液的需求,两家单位均表示,现在是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关键时期,主动将原生产线进行调整,生产消毒液,并且免费为社会使用,特别是该市物业公司的电梯所使用的消毒液,均是由黑龙江豪运药业有限公司公司免费提供。目前,该公司生产的消毒液服务全市电梯消毒700余部。

目前,消毒液市面上非常紧缺,公共场所和家庭使用量都很大,安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管人员表示,感谢豪运和海纳贝尔两家公司,这些物资对全市防控保障非常重要且非常及时,监管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战“疫”中,确保全市电梯安全运行。(安达市市场监督督管理局 杜洪业)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