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管局特检所为企业提供“一条龙式”服务
2020-01-17 15:1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特种设备安全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特种设备检验作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重要环节,新疆昌吉州特检所在特种设备检验中严格把关,守好特种设备安全最重要的一道防线,在深化制度改革、创造营商服企环境之时,充分发挥职责,促民生,保安全,为昌吉州企业提供快速网上报检-及时现场检验-准确出具报告的“一条龙式“”服务,不让企业跑多次,特事特办,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便民服务,优化了营商环境。

节前,木垒县聚禄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检了十一台电梯安装检验。特检所及时派出两名有经验的检验员驱车270多公里进行现场检验。只用了短短的3天时间,使用单位就将检验报告拿到了手,同时也将电梯销售安装费用交付于安装单位。

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过程中,昌吉州特检所本着高效快捷、便民利企的原则,深入落实“四零”承诺服务,坚持做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距、服务结果零投诉;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便民服务,优化了营商环境。 (张广默 通讯员 吉州市场监管局 沈永巧)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