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召开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
2020-01-17 15:1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召开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动员会,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职责上要进一步明确,协调配合好,形成合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重点时段的监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知晓燃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的危害,自觉行动起来,维护大家共同生活的环境。同时,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明工作纪律,全力做好全县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参会人员表示,该局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在下步工作中着重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展禁燃禁放烟花爆竹,不烧大盘香的宣传活动,营造出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的良好氛围。二是立足该局职责,做好市场监管工作。三是按照安徽省阜南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与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监管合力,提升监管效能。四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投诉举报信息,做到有诉必接,有诉必查。确保安徽省阜南县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和大盘香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