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01-16 22:3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能否过好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15日,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针对春节人们集中采购的集贸市场和超市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人民群众春节期间购买量大的鲜肉、冷冻肉、蔬菜、卤制品、糖果瓜子等年货为检查重点,从进货台账是否齐全,肉类“两证两章”是否齐全,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规定,对蔬菜进行现场快检看农药残留是否超标等多方面入手,对市场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共处理问题猪肉100余斤。

据了解,下一步,该局各部门将持续从监管职能各方面展开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的总要求,保障人民群众节日安全。(江西省丰城市市场监管局 曾华昌)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