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泗县市场监管局草庙所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专项检查
2020-01-16 16:5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的消费安全,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环境,维护群众健康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安徽宿州市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草庙所深入开展春节期间市场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中,该所以辖区内人流量大的超市、商店及周边为重点检查对象,以节日采购量较大的肉类、散装食品、酒类、乳制品作为检查重点,督促经营户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定期自查食品保质期,诚信合法经营。

同时,执法人员还加强对草庙辖区内小餐饮、饭店等餐饮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和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后厨“三防”设施是否完善、食品原料采购渠道是否正规、从业人员是否持健康证明上岗、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等内容,督促经营者加强厨房管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防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消费者就餐安全。

截至目前, 该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超市、商店、餐饮户以及其他类经营户18户次。(杨磊磊 通讯员 泗县市场监管 于晓蕾)

(责任编辑: 语安 )